Translate

Friday, May 6, 2022

「自然,自在,治愈」的同在感

這一兩個禮拜,孩子同時生病,家裡地板被淹,要把全家的東西空置,寄宿在會友的家裡,工程還沒完成,有家歸不得,這幾天的壓力帶來痛楚不堪的口腔潰瘍,還有昨天聽到一件很難過的事… 

就在此時此刻,我經歷到我所信的,是那位與我同在的神。 昨天開車時,平靜的心靈讓我領受到,詩篇第一篇和二十三篇所說的那種—同在感:「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同在感— 上帝的同在是「自然的,自在的,治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