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April 2, 2021

受難節默想:「十字包」Hot Cross Bun


受難節的早上,哥哥期待著熱騰騰的「十字包」(因為孩子爸前年帶著哥參與受難節的步行禱告,連累孩子媽等小孩都入睡後,預備麵團,還等兩次發酵時間到深夜)。看來平凡的「十字包」也需要附上「代價」。這讓我聯想到,若基督沒有背負十架,這個從十三世紀開始了的受難節傳統都可能沒有。


默想:
「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 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 12:24-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