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20

9.17.20 與神與人「對話」的探索:彼此禱告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路加福音11:4 和合本)

幾日前,媽媽再三叮囑我和太太要為老爸的腰痛禱告。爸長年背痛,痛起來要捱好幾日。她不忍心,希望我們禱告增援。禱告讓我們增加了對話的機會。我希望記錄並分享一下微信中的真誠對話,願藉此幫助平常有代溝,分歧,或隔閡的母子,父女,甚至婆媳有更好的溝通。

媽在主日前發信息:老爺腰骨痛了有四五日了,我叫他要睇醫生他又不肯去,冇他辦法。只好告訴你們祈禱,請主耶穌醫治他,神是大能的,他會看管我哋的一切的需求,求神保守我哋的健康。多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妻子馬上回應:老爺腰骨點解會突然咁痛嘅?呢排要執嘢?唔好搬重嘢啊!求主耶穌大能的手醫治老爺的腰骨,挪去所有的疼痛,讓老爺身壯力健!也保守老爺和奶奶的身體,賜與他們平安,他們的出入祢也必與他們同在!禱告乃是奉主耶穌之名求🙏

主日後再回應:同心求神恩雨大降,澆熄疫情、火災、家中所有身體上的不適!🙏

我講完道下午回應:老豆需要多啲休息,靜中得力,主必醫治。最近開啟為教會復興禱告,需要有前方和後方的禱告支持,謝謝🙏

和爸媽晚上視像後:多謝媽咪有心作我後方的禱告大軍👍回想幾年前神派我在前線全職事奉時,我已懇求主保守我的家人的身心靈👀讓我無後顧之憂地跟隨主😌感謝你們行動的支持和體諒♥️誠心為佬豆的背痛禱告🙏求主快快使他完全康復😉我也邀請你們一起為西宣復興禱告💒我明天帶領教會的禱告會小組,還有未來四週主日學課程禱告🙌

隔日媽回應:阿敦你在前方的帶領我做你的後方禱告的夥伴我每天早上以單純的心簡單的幾句向主耶穌禱告求主給我們平安喜樂健康神就像我起搏器一樣給我每時每刻的電力給我有無限的安全感這就是禱告的效力神的恩典足夠我們用♥️


默想: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 13:35 和合本)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雅各書5:13,16 和合本)


思想:
阿爸一如以往很少出聲,默默地聽。我心想,天父在天上聽見我們的對話,會為我們微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