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20

9.7.20 與神與人「對話」的探索3: 修道

早幾日和屬靈導師對話時,他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問題讓我思考。他邀請我思想一下靈修操練中「進入幔內」和「出來行道」的關係,記得當時一輪嘴說出了十多二十種關係。現在試試記錄下來:

先與神有縱的關係,再與人有橫的關係;

先有進入,才有出來,既要入,也要出;

先有領受,才有分享,未更新,沒改變;

先有安靜,才有動力,既要靜,也要動。 

看來,人大了,事情多了,幾天後只能回憶到當時領受的一些片段。越來越覺得需要操練安靜默想,否則很多從神而來的寶貴意念都水過鴨背,未能藏在心裡。


默想: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裏,免得我得罪你。(詩篇119:11 和合本)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希伯來書 4:11 和合本)


思想:

「有諸於內,必形於外」你我的靈性有重點,有平衡嗎?


建議操練:

早晚定時定點使用主禱文聖殿靈修靜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0CJyQdrgI&t=156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